财新传媒

茅台董事长记者证被注销 《消费日报》被立案调查

2012年12月03日 13:23
公示称,经初步核实,消费日报社通过报送虚假材料,违规为企业人员袁仁国申领新闻记者证,并连续多年违规为其办理年检手续

  中国记者网11月29日发布《关于<消费日报>持记者证人员名单的公示》,全文如下:

  经初步核实,消费日报社通过报送虚假材料,违规为企业人员袁仁国申领新闻记者证,并连续多年违规为其办理年检手续。调查同时发现,消费日报社未能严格管理其新闻记者证,未按规定及时注销已调离新闻采编岗位的李荣钢、邬成梁、牟新艇、刘利民、范伟民、王玉、黄振球、谢致平、吕佩义等人员的新闻记者证。目前,新闻出版总署已责令消费日报社注销了上述10人违规持有的新闻记者证,并对消费日报社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做出相应处罚。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