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纪委书记:正选择区县试点官员财产公示

2012年12月04日 09:21
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东正分别在粤北和珠三角地区各选择一个县和一个区,开展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并在一定范围公示的试点工作。
 

  12月3日,《南方日报》发表文章《权力如何监督?“祼官”怎么治理?》,全文如下:

  “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广东将以争当全国反腐倡廉建设排头兵的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构建广大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立体防线,逐步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日前接受南方日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黄先耀还对今年来广东推出的反腐制度探索一一予以了回应。他透露,广东正分别在粤北和珠三角地区各选择一个县和一个区,开展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并在一定范围公示的试点工作。今年成立的省市两级预防腐败局将会在推进预防腐败制度建设和改革创新,实施社会领域防治腐败战略,促进廉洁政府和廉洁社会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