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公开选拔三所直属高校校长

2012年12月04日 09:40
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和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4日至12月23日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4日,教育部在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发布了《教育部公开选拔三所直属高校校长公告》,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和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4日至12月23日。

  教育部此次公开选拔三所直属高校校长,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总结2011年公开选拔校长试点工作基础上,扩大公开选拔校长范围,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学校长选拔任用制度的重要举措。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