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受贿案开庭

2012年12月10日 20:03
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顾湘陵和其妻子吴利君涉嫌受贿案开庭审理,顾湘陵涉案金额超过7000万元

  据新华网消息,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顾湘陵和其妻子吴利君涉嫌受贿案公开开庭审理,检察机关指控顾湘陵涉案金额超过7000万元。

  衡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顾湘陵在担任长沙市规划局局长助理、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房地产项目规划报建审批及工程项目、设计业务的承揽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344次单独或与被告人吴利君、顾湘衡(其弟,另案处理)共同收受49人的贿赂折合共计人民币2146.2959万元(未遂108.4574万元),马来西亚币0.5万元;顾湘陵另有4943.602671万元人民币的财产来源不明。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