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岳阳:公务员酒驾一律先免职

2012年12月11日 15:11
岳阳市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如有酒后驾车、索取服务对象财务等行为,一律先行免职,再视情节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纪律责任

  据新华网12月11日消息,国家工作人员如有酒后驾车、索取服务对象财务等行为,一律先行免职,再视情节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纪律责任。这是湖南岳阳市日前为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作出的规定。

  岳阳市规定,各级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不得炒股、玩电子游戏、打牌、下棋、打麻将、出入休闲娱乐场所等,也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旷工或者因公(私)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如出现上述情形,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责令书面检查、诫勉谈话处理;情节较重的,给予通报批评、停职检查等处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