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美国前总统卡特

2012年12月12日 09:28
李克强说,虽然在交往合作中仍不可避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中美加强合作始终是大趋势,只要坚持相互尊重,管控分歧,包容发展,拓展共同利益,使友好的纽带更加紧密,中美双赢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据新华网12月11日消息,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总统卡特。

  李克强说,卡特先生任美国总统期间,中美正式建交。中美两国关系从交手、到握手,再到携手,不断走向成熟,这是两国几代领导人和两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值得珍惜和维护,两国关系的意义和影响也日益超越双边范畴。虽然在交往合作中仍不可避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中美加强合作始终是大趋势,只要坚持相互尊重,管控分歧,包容发展,拓展共同利益,使友好的纽带更加紧密,中美双赢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