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作风建设常态化 决不能一阵风

2012年12月14日 14:28
“要坚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改起,多听群众的意见呼声,群众期盼什么就努力做好什么,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13日主持召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部署和任务的分解落实,研究党的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措施办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校、教育部、民政部、审计署等部门和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作了发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