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长:2013年全面推开职称改革试点

2012年12月18日 16:25
2009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在陕西省宝鸡市、山东省潍坊市、吉林省松原市开展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试点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18日在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启动工程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试点。

  我国职称制度改革首先从中小学教师起步。2009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在陕西省宝鸡市、山东省潍坊市、吉林省松原市开展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试点。中小学职称制度改革的重点是将原来独立的中学教师职务系列与小学教师职务系列统一并入新设置的中小学教师职称(职务)系列,并增设正高级职称。去年,这项改革进一步扩大了试点。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