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淮安一初三女生在校跳楼自杀

2012年12月19日 10:54
跳楼原因尚不明;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中国江苏网消息,12月17日凌晨,淮安市淮安区文通中学二部一初三女生小花(化名)跳楼身亡,原因尚不明。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17日5时许,文通中学生活老师发现小花在该校女生宿舍楼下的地面上趴着,立即拨打120,120到后发现小花已经死亡。随后到场的110出警人员控制了现场。

  淮安区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给出结论,小花系跳楼自杀,排除他杀。小花自杀和学习压力大没有关系,家庭因素对小花的情绪很有影响。“小花父母在外地打工,常年不在家,只把小花的弟弟带在身边。但是小花也想和父母在一起。不久前,她最亲的爷爷也去世了。”该工作人员说。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