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昌智连任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席

2012年12月20日 16:12
陈昌智连任主席,马培华、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郝明金当选副主席

  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网站12月20日消息,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日在北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新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215名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由51人组成的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陈昌智连任主席,马培华、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郝明金当选副主席。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