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通州:采样肯德基100公斤鸡肉送检

2012年12月21日 17:35
12月21日,北京市通州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肯德基公司物流配送基地的33批次、约100公斤的各类鸡肉样品采样

  据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网站消息,12月21日,通州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肯德基公司物流配送基地的33批次、约100公斤的各类鸡肉样品采样,并送至北京市疾控中心进行相关指标的检验。

  近日,针对媒体曝光国内部分地区养鸡场用抗生素催成“速成鸡”且已进入肯德基物流一事,北京市卫生监督监督机构已发起了对全市快餐企业鸡肉食品的全面抽检、排查。通州区卫生监督所迅速行动,首先对肯德基物流配送基地进行检查和采样。位于通州马驹桥工业园的康新物流公司是肯德基委托的物流配送基地,由全国数个省市的20个供货厂商将鸡肉原料送至配送基地后,再由该配送基地发至各肯德基门店。此配送基地是发往北京、天津两市近300家肯德基门店的唯一一家物流基地。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