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主持召开党建和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2年12月24日 07:25
强调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3日在京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参加座谈会。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省市党委组织部长、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参加座谈,大家踊跃发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改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讲认识、谈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