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司机连撞23名学生被批准逮捕

2012年12月25日 15:34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一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连续撞倒23名学生,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并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新华网12月25日消息,24日中午12时许,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一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在丰宁县城影院南街连续撞倒23名学生,其中13人住院治疗。目前,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并于25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经查,驾车男子殷铁军系丰宁凤山镇人,1964年11月12日出生,现住丰宁大阁镇天鸿家园,离异,无固定职业。据公安机关审讯,因其对女儿殷晓雪被害一案一审判决结果(4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死刑和刑期不等的有期徒刑)不服,产生寻机滋事念头。24日中午,殷铁军驾车到丰宁一中门口附近,看到学生放学,沿影院南街由西向东撞向行走的学生和车辆。随后,殷铁军驾车行至县城主街新丰路口熄火后,点燃了放在副驾驶座上的一瓶汽油致车辆燃烧,快速赶到的民警将殷控制,并将火扑灭。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