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太原一街道发生塌陷 无人员伤亡

2012年12月26日 19:30
12月26日下午16时左右,太原市并州北路与并州东街交叉口发生道路塌陷,导致路面下方的天然气管道被挤压漏气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从太原市政部门了解到,12月26日下午16时左右,太原市并州北路与并州东街交叉口发生道路塌陷,导致路面下方的天然气管道被挤压漏气。陷坑长约15米,宽约5米,深约3—4米,现场无人员伤亡。而目前被压漏的天然气管道涉及迎泽大街以南,建设路以西,青年路以东,南沙河以北区域范围内的1.2万余用户。

  塌陷发生后,市区两级领导、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指挥抢险,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力争尽快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网记者原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