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2013年实行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

2012年12月28日 11:36
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可参见质检总局门户网站“2013年起实施降低的出入境检验检疫费收费标准”专栏

  据新华社12月27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27日表示,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我国从2013年1月1月起实施降低后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可参见质检总局门户网站“2013年起实施降低的出入境检验检疫费收费标准”专栏。

  据了解,质检总局日前转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按照这份通知的要求,计收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用,落实检验检疫各项监管规定,确保检验检疫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