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阜新五龙煤矿矿震致八人死亡

2013年01月14日 08:35
矿震发生在1月12日22时30分左右,震级2.0级;矿震造成瓦斯瞬间涌出聚集,八名正在作业的工人当场窒息死亡

  据新华网1月13日消息,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13日晚向新华社记者通报说,12日22时30分左右,辽宁省阜新矿业集团五龙煤矿发生一起矿震,造成正在作业的8名工人当场死亡。

  通报中介绍,12日22时30分左右,辽宁省阜新矿业集团五龙煤矿发生矿震,震级2.0级,矿震造成井下3431B运输顺槽掘进巷道局部上帮煤壁破坏,供风风筒损坏,瓦斯瞬间涌出聚集,8名正在此处作业的工人当场窒息死亡。

  截至13日早9点20分,救援工作结束。有3名在事发巷道附近的矿工安全升井,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