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3年01月23日 19:29
会议部署了反腐廉政四方面重点工作

    据新华社1月23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出席会议的中央纪委委员129人,列席295人。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研究部署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