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质检总局就乳粉问题约见新西兰大使

2013年01月29日 10:55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表示,已就乳粉双氰胺残留问题约见了新西兰驻华大使,并要求新方尽快详实说明有关情况,提供风险评估报告

  据新华社1月29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昨天(1月28日)表示,已就乳粉双氰胺残留问题约见了新西兰驻华大使,并要求新方尽快详实说明有关情况,提供风险评估报告。

  1月24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对外发布了有关暂停在牧场使用含有双氰胺化肥的信息,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付文飙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质检总局已多次与新西兰有关部门联系,并约见了新西兰驻华大使,要求新方尽快详实说明情况,提供风险评估报告。质检总局将对此事继续予以关注和调查。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