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军工集团董事长黄小虎被调查

2013年01月29日 14:39
黄小虎在调任安徽军工集团之前,曾任蚌埠卷烟厂厂长、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
左为安徽军工集团董事长黄小虎;右为马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建明。

  据新华社中国网事1月29日消息,安徽省纪委29日通报,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安徽军工集团董事长黄小虎正在被立案调查。资料显示,安徽军工集团是拥有10家子公司的国有大型企业,资产总额26亿元。黄小虎在调任安徽军工集团之前,曾任蚌埠卷烟厂厂长、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

  安徽省纪委29日披露,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马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建明正在被立案调查。资料显示,赵建明1970年加入马钢,曾任马钢团委副书记、二钢厂党委书记,后出任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新华社记者 徐海涛)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