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八大后副大军区级将领调整基本到位

2013年01月29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40名履新将领多为“50后”,20多人晋升副大军区级,一批具有俄罗斯留学背景和硕士学位的将领引起关注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012年底,军方完成十八大后副大军区级将领的首次调整。2013年1月以来,这一波人事调整结果陆续通过媒体披露。

  此次调整属年度“例行动作”,沿袭了以往加强总部机关、军事院校与作战部队之间将领交流任职的做法;近40名履新将领多为“50后”,20多人晋升副大军区级,其中多人有过实战经历或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突出;全军出现首位“60后”副大军区级政工将领;一批具有俄罗斯留学背景和硕士学位的将领引起关注。

  总参谋部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