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货车司机撞车致七名学生死亡被抓

2013年01月30日 13:56
2011年,白某驾驶面包车与一大货车碰撞,造成面包车内七名学生死亡;白某在事故中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逃逸

  据新华网1月30日消息,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30日对外发布,由公安部交管局挂牌督办的山西介休特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抓获。这是今年1月1日全国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行动以来,公安部交管局挂牌督办的10起重点案件中,第一起成功破获的案件。

  2011年9月26日6时许,白某驾驶晋KE79XX面包车行驶至108国道758公里加500米左转弯处,与直线行驶由王某驾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面包车内7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白某和王某分别承担该事故同等责任。王某已经法院审理完毕。白某在事故中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逃逸。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