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2013年固定资产投资7000亿元

2013年01月31日 11:20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决定2013年该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安排规模达到7000亿元以上,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安排416亿元,重点工程240个

   据《北京日报》1月31日消息,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13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控及市政府投资和重点工程计划安排,听取关于本市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关于深入推进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2013年本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安排规模达到7000亿元以上,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安排416亿元,重点工程安排240个。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统筹协调,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投资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努力放大政府投资的作用,放开社会投资的领域,下放政府审批的权力,促进社会投资稳定增长、重点工程稳步推进,有力支撑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