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政接替陈鸣明任贵州黔西南州委书记

2013年02月01日 15:54
张政现年46岁,此前任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副书记

  据中国黔西南消息,1月31日晚,州委召开全州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黔西南州委书记调整的决定:陈鸣明同志不再担任黔西南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政同志任黔西南州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侯正茂作了讲话,陈鸣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政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讲话。

  侯正茂指出,这些年来,陈鸣明同志团结带领几大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两加一推”主基调,重视发展工业经济,狠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服务业,促进了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州委一班人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州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陈鸣明同志当选为副省长,是中央、省委及干部群众对黔西南工作的肯定,是对陈鸣明同志的充分信任。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