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政府工作的缺点我应该负责

2013年02月01日 21:43
温家宝在北京市社区同群众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据新华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月1日上午来到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看望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牛街是回族群众聚集地。牛街西里二区有9200多名居民,回族群众超过58%。座谈会在社区活动室召开,参加座谈的有退休教师、社区医生、敬老院护理工、残疾人、退休职工、保洁员,也有社区工作者、物业公司经理等。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在发言中对政府的工作高度评价,总理向大家鞠躬致谢。他说,我今天是来听取大家意见的。这十年,国家改革和发展各方面都取得很大成绩。这是中央领导的结果,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政府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群众还有不满意的地方。对于政府工作的缺点,我应该负责。大家的意见要反映在政府工作报告里。我们一任接一任,办得好的事情继续做好,没办完的继续努力,需要改进的切实加以改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