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视察商务部 要求降低流通业成本

2013年02月05日 10:34
他强调,要适应国内外环境的新变化,坚持扩大内需的战略方针,大力发展流通业,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月4日到商务部调研并向奋斗在海内外的商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适应国内外环境的新变化,坚持扩大内需的战略方针,大力发展流通业,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上午9时许,温家宝来到商务部,看望世贸司、合作司、市场秩序司、外资司、欧洲司、亚洲司等司局工作人员,参观了“商务部十周年图片展”,还与我国在厄瓜多尔承建的辛克雷水电站项目、在斯里兰卡投资的科伦坡集装箱码头扩建项目的中外员工进行了视频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