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罗斯陨石坠落事件已造成2亿多元经济损失

2013年02月16日 15:08
陨石坠落造成大约1200人受伤,目前尚未接到中国公民受伤的报告

  据新华网2月16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6日报道,俄罗斯陨石坠落事件已造成10亿卢布(约合2.07亿元人民币)经济损失。目前伤员救治和建筑修复工作已经展开。

  据报道,陨石坠落造成大约1200人受伤,目前尚未接到中国公民受伤的报告。高速坠落的陨石引发强烈冲击波,导致大量建筑玻璃窗户被震碎,伤者中绝大部分是被飞溅的玻璃碎片擦伤、划伤、碰伤的轻伤者。

  另外,50多名伤势略重者已在当地住院治疗,这些伤者几天后即可康复出院。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6日派出专机将一名重伤者接往莫斯科治疗,这名52岁的妇女脊柱骨折。机上设有医疗专用舱,医疗小分队和心理专家小组同机抵达。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