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就快递服务规范与监管征求意见

2013年02月21日 11:17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起草了《北京市快递服务规范与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及说明,并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3年2月21日至3月12日

  据首都之窗网站2月21日消息,根据北京市立法工作总体安排,市邮政管理局起草了《北京市快递服务规范与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及说明,现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3年2月21日至3月12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网站(http://www.bjfzb.gov.cn),在网站首页右侧的“法规规章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系统中对本草案提出意见。

  (二)登陆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http://www.beijing.gov.cn),在首页中部“政民互动”板块中的“征集调查”栏目中对本草案提出意见。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