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陆丰纪委:已查扣免职干部赵海滨公车

2013年02月26日 21:43
被免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委副书记职务的赵海滨,在免职期间使用警车出行

  据新华网消息,新华社等媒体曝光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赵海滨免职期间违规私用警车后,陆丰市纪委副书记钟文管2月26日晚向记者透露了关于赵海滨的部分调查情况,称赵海滨私用警车的行为须待调查结束之后再一并处理,同时会对陆丰市公安局车管部门负责人进行问责,加强公务车辆管理。

  今年春节前,“赵海滨持假身份证经商并怀疑拥192套房产”一事被新华社等媒体曝光,陆丰市委、市政府随后免去赵海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委副书记职务,成立由陆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任组长的调查组,对网络和媒体曝光的问题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