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和讨论

2013年03月06日 13:22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的领导同志,5日分别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的领导同志,5日分别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到代表团参加审议讨论和听取意见的领导同志有:马凯、刘延东、刘奇葆、孙春兰、孙政才、李建国、汪洋、张春贤、孟建柱、赵乐际、胡春华、郭金龙、韩正、杜青林、赵洪祝、杨晶、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陈昌智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国务院的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分析问题清醒,对形势判断科学,提出的任务明确突出,是一个客观务实、开拓创新、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报告。山西省在过去的五年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科学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民生改善卓有成效,生态建设不断推进,文化建设富有特色,为山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好的基础。今后一个时期,山西要以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改革配套试验区为抓手,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把生态文明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技术改造、创新驱动为支撑,坚持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推动山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