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副部长:职称外语改革试点正在进行

2013年03月11日 17:22
王晓初坦言,社会上对职称外语有一些诟病,但有一些信息是不实的,比如,“我们从来都没有对县以下的基层提出过要求,对中医、汉语等一些特殊职业也从没有过职称外语上的要求,对年龄大的同志也不做要求”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1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正在就职称外语改革进行试点,试点的方向是按不同专业领域进行划分,并且突出实践要求。

  “社会上对职称外语有一些诟病,我们也在研究讨论,但有一些信息是不实的。”王晓初说,比如,我们从来都没有对县以下的基层提出过要求,对中医、汉语等一些特殊职业也从没有过职称外语上的要求,对年龄大的同志也不做要求,一些媒体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