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就“全面小康”答记者问

2013年03月12日 16:47
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表示,2012年贵州省全面小康实现了69%,预计2020年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超过90%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等就“欠发达地区如何同步实现小康”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全文如下:

  [主持人何绍仁]各位记者,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欠发达地区如何同步实现小康。我们知道,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达地区可能好办一些,欠发达地区则难度很大。贵州,是我们国家欠发达地区之一。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到贵州代表团的四位全国人大代表,来与我们一起分享欠发达的贵州如何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感受和体会。这四位代表是: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先生;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先生;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先生;三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加春先生。欢迎四位代表的到来。下面,先请赵书记简要介绍一下有关情况。[03-12 10:05]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