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2013年03月14日 10:50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沈跃跃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委员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人选酝酿协商情况的汇报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会议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沈跃跃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委员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人选酝酿协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王万宾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