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盐田区安监局局长涉嫌违纪 已被免职

中新社记者 郑小红
2013年03月15日 10:31
记者13日从盐田区委证实,网络反映的情况部分已经得到核实,姜维谦已被免去局长一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调查结束将向外界公布结果

  中新社深圳3月14日电 针对网络反映深圳盐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姜维谦涉嫌违纪问题,经盐田区有关部门初步调查,网络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3月14日,深圳盐田区委研究决定,免去姜维谦盐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并责成其配合组织进一步调查。

  此间3月9日网络媒体爆料,历数深圳市盐田区安监局局长姜维谦自上任以来的“六宗罪”,包括利用职务权利,虚报冒领;开设安全公司、将国库通私库;瞒报、谎报安全生产事故;组织豪华旅游;滥发公款;购买豪华办公家私。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