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军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3年03月22日 16:21
王军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捷不再担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3月1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在会上宣布中央关于国家税务总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军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捷不再担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王尔乘强调,这次税务总局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变动,是中央从全局出发,根据干部交流精神和税务总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尔乘指出,肖捷同志2007年8月担任税务总局局长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国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税收的工作主题,发挥税收在筹集收入、调控经济和调节分配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王军同志在财政部工作期间,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积极推动增值税、资源税等税制改革,努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会计行业整体建设,特别是担任财政部党组副书记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王军同志的工作。希望税务总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税收事业的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人事大调整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