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凯:确保铁路干部职工队伍稳定

2013年03月26日 14:29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强调,要通过铁路体制改革,确立铁路运输企业市场主体地位,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高运行效益和服务质量

  据新华社3月2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25日到郑州调研铁路工作时强调,铁路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中央的决策和部署,把改革作为推动铁路事业发展的机遇,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铁路改革顺利实施,确保铁路运营建设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干部职工队伍稳定,努力实现体制转型平稳过渡,实现铁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马凯一行乘坐高速铁路检测车检查了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的运行情况,实地考察了铁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郑州北编组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郑州铁路局负责同志和基层同志意见。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