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高院详解“3Q大战”判决

2013年03月28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一份署名该院“通讯员”林劲标的新闻“通稿”,对这一判决做出了详细解析
 

  【财新网】(记者 王婧)3月28日,广东省高院对“3Q大战”法律战做出宣判的同时,通过一份署名该院“通讯员”林劲标的新闻“通稿”,对这一判决做出了详细解析。

  广东省高院对原告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腾讯科技(深圳)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驳回奇虎公司全部诉讼请求,认定腾讯公司不构成垄断。

  原告奇虎公司系360安全卫士软件的著作权人及运营人,而两被告分别为QQ即时通讯软件的著作权人和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