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素丽儿中国营销公司被停业整顿

2013年04月03日 10:35
专家表示,虽然将符合欧盟标准的婴幼儿奶粉改装冒充为同品牌符合中国标准的婴幼儿奶粉销售是违法行为,但食用篡标后的奶粉不会对婴幼儿健康产生损害

  据新华社南京4月2日消息,江苏省委省政府2日通报“美素丽儿”奶粉事件最新调查进展,目前,苏州工业园区有关部门责令涉案玺乐丽儿公司停业整顿,江苏全省暂停销售涉嫌不合格的美素丽儿奶粉,并对其登记造册、就地封存。

  由江苏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包括国家乳品标准制修订专家、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南京医科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授等在内的多位专家表示,虽然将“欧标”奶粉改装冒充为同品牌“国标”奶粉销售系违法行为,但食用篡标后的奶粉不会对婴幼儿健康产生损害。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