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八宝煤矿11名失踪者已无生还可能

2013年04月07日 21:19
目前,“3·29”事故中遇难的29人和被瞒报的7人已全部火化;11名失踪人员的善后工作正在推进

  据新华网吉林白山4月7日消息,记者从吉林省政府八宝煤矿瓦斯事故调查组获悉,八宝煤矿“4·01”瓦斯事故中失踪的11名人员已无生还可能,目前针对井下仍在燃烧的情况,有关部门已采取注水加注气方式灭火。针对“3·29”矿难中存在的瞒报问题,省里已进一步增派力量到白山市,加大事故调查力度。

  据介绍,专家根据井况分析,目前井下的失踪者已无生存可能。自4月4日起,八宝煤矿井下注水灭火工作开始推进,从煤井出口的指标显示,火势在减弱,起到了明显效果。注气灭火的钻孔作业将于8日开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