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把欲望关进笼子

2013年04月12日 11:46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权力是猛兽,权力也很狡猾。因此,最根本的方法还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欲望关进笼子里,不让私欲过度膨胀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日前在检查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时表示,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权力是猛兽,权力也很狡猾。因此,最根本的方法还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欲望关进笼子里,不让私欲过度膨胀

  当前,党员干部的作风总体上是好的,绝大多数是为民务实、踏实干事、不谋私利、清正廉洁的。但少数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也不可轻视,突出体现为“三个主义、三种风气”,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由主义,奢靡之风、庸俗之风、浮躁之风。这些问题影响了“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凝聚,必须坚决刹住,进一步唱响风清气正的主旋律。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