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2012年美国的人权纪录

2013年04月21日 11:18
以回应美国国务院日前发表的《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对中国人权事业的歪曲指责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陈菲、李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1日发表《2012年美国的人权纪录》 ,以回应美国国务院日前发表的《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对中国人权事业的歪曲指责。

  人权纪录说,以“人权卫士”自居的美国政府在刚刚发布的《2012年国别人权报告》中,又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0多个国家的人权状况指手画脚、说三道四,而偏偏对其本国存在的人权问题避而不谈、只字未提。事实说明,美国存在着严重人权问题,并广受世人诟病。在这里,仅对2012年美国的人权问题做些实录,以便世人从中略窥美国人权状况之一斑。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