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部署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4日 08:17
要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坚决完成好抗震救灾这项重大任务,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据新华社北京4月23日消息,4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进一步全面部署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提议,出席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全体起立,为四川芦山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战士默哀。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关于四川芦山地震灾情和抗震救灾工作情况的汇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官方部署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