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五一”期间1200余家景区门票优惠

2013年04月26日 12:06
“五一”劳动节期间,全国将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有1200余家,其中,5A级景区60家,4A级景区约350家,3A级及以下景区约800家,景区门票价格平均优惠幅度约20%

  据中国政府网,为营造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降低群众出游成本,促进旅游消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全国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对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1200余家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门票价格优惠工作;各主要景区积极响应、支持配合优惠方案的实施。据统计,“五一”劳动节期间,全国将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有1200余家,其中,5A级景区60家,4A级景区约350家,3A级及以下景区约800家,景区门票价格平均优惠幅度约20%。湖北、广东、云南和新疆按照总体部署,加大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力度,对辖区内所有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景区,在“五一”劳动节全部实行门票价格优惠。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