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68亿元

2013年04月26日 21:10
捣毁假发票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各类空白假发票4000余份,假公章255枚,票面最大可开金额68亿余元

  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海南省公安厅25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海南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发票及虚开普通发票案件,捣毁假发票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各类空白假发票4000余份,假公章255枚,票面最大可开金额68亿余元,避免国家税收损失6.8亿余元。

  据办案人员介绍,在侦破其他案件时,发现了海南100多家企业和单位涉嫌发票违法犯罪线索。经过调查,查明了一个长期盘踞在海口市,以浙江台州三门镇籍人员为主的制售假发票犯罪团伙。日前,40多名警力和税务稽查人员联动出击,兵分五路,一举摧毁该假发票犯罪团伙。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