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楚暴力案件遇害者名单公布

2013年04月29日 14:15
另据喀什日报报道,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等领导此前还慰问了部分牺牲民警的家属

  4月23日,新疆巴楚县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案件,造成15名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牺牲。今天,官方媒体披露了15位英烈的姓名,并举行追悼会。

  另据喀什日报报道,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等领导此前还慰问了部分牺牲民警的家属。在牺牲的色力布亚镇派出所指导员买买提·吾布力家中,孟宏伟代表公安部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抚慰金。他对英烈家属说:“买买提·吾布力是为保护新疆各族人民安全光荣牺牲的,我们要继承他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更好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向牺牲的英雄们学习,并以他们为榜样,全力维护好新疆的团结稳定,努力把新疆建设好,给大家创造一个和平、安全、幸福的生活环境。”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