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倪志福逝世 习近平李克强等送别

2013年05月03日 09:03
倪志福遗体5月2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据新华社5月2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杰出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七届、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倪志福同志的遗体,2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倪志福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4月24日15时在北京逝世,享年79岁。

  倪志福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倪志福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