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首次全媒体直播新闻发布会

2013年05月03日 19:45
最高法5月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采用全媒体直播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即时传递发布会的信息,通报法院审理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情况等
 

  5月3日15时,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人民法院审理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有关情况,公布相关典型案例,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孙军工主持。人民网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发布会实录如下:

  [孙军工]:各位记者,大家下午好!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通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解释》)的有关情况,并公布五起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典型案例。[15:04]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