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问题羊肉”已全部查处

2013年05月07日 07:59
公安部此前公布,江苏江阴犯罪嫌疑人卫某等,以狐狸、水貂等未经检验检疫的动物肉制品制售假羊肉,并销往江苏、上海等地

  新华社5月6日消息,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6日通报,公安部日前公布的江苏江阴制售假羊肉案涉及的“问题羊肉”在沪销售情况已查清,涉案9家个体小熟食店被查处,问题产品已全部销毁。

  公安部3日公布,江苏江阴犯罪嫌疑人卫某等,以狐狸、水貂等未经检验检疫的动物肉制品制售假羊肉,并销往江苏、上海等地。

  连日来,上海相关监管部门出动200多人次执法人员查处。现已查明证实:犯罪嫌疑人卫某制售假羊肉后,由其本人将羊冻等熟食产品以上门推销的方式,销售给上海农贸市场内的9家个体小熟食店。据统计,涉案“问题羊肉”制品共计70余公斤。今年1至2月间,这9家小熟食店均被江阴警方查处,其中2家店的经营人员被江阴警方刑事拘留后转为取保候审,问题产品已全部销毁。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