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出租车调价听证方案全文公布

2013年05月07日 15:16
按照调整方案一,乘客每运次平均增支约3.3元,增幅约13%;按照调整方案二,乘客每运次平均增支约5.1元,增幅约20%
 

    5月7日,北京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北京市出租汽车租价调整和完善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机制的听证方案》,全文如下:

  北京市出租汽车租价调整和完善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机制的听证方案

  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出租汽车管理提高运营服务水平的意见》(京政发[2013]13号)等文件精神,为提高出租汽车(以下简称出租车)运营效率和高峰时段出车率,增强出租车驾驶员职业吸引力和竞争力,保障驾驶员合法权益,更好地运用经济手段促进出租车综合服务水平的提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市发展改革、市交通委等部门研究提出本市出租车租价调整和完善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机制的方案。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