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高考网上咨询5月8日正式启动

2013年05月08日 10:46
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根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5月8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据介绍,根据全国各地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8日至10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4日;第三阶段6月24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在“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北京、上海等部分省市将在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