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意识形态领域存七个突出问题

2013年05月13日 15:23
中办近日下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各地开会贯彻落实,认为中央对此问题分析深刻、态度坚定,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尖锐性、复杂性有更加清醒的认识

  据重庆城乡建设委网站消息,2013年5月8日,重庆市城乡建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志毅同志主持。在家委领导、委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通知》全文,交流了认识体会,研究了贯彻措施。

  会议认为,党中央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主流态势的认识客观、定位准确,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开局良好,党风政风气象日新,民族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坚定,意识形态主流积极健康向上。同时,中央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值得注意的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分析深刻、态度坚定,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尖锐性、复杂性有更加清醒的认识。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